首頁
1
商品介紹
2
超高效水垢去除劑3
https://www.hagnos.com.tw/ 哈格鍩斯股份有限公司
6

超高效水垢去除劑

超強效酸性液體清潔劑,以有機酸與無機酸做為複合配方,快速移除無機污垢。
規格: 25公斤/桶

用途

超高效水垢去除劑是一支食品工廠CIP清洗用的超強效酸性液體清潔劑,並且是以有機酸與無機酸為複合配方的強力去水垢劑。

特色/優點

  • 高酸度:高效移除無機污垢
  • 無泡:適用於CIP清洗及管內高壓與亂流的條件
  • 導電性液體:適合使用導電度設備自動加料及控制

說明

超高效水垢去除劑能高效移除大多數無機污垢沉積,尤其是碳酸鈣及磷酸鈣。其低起泡的特性使本產品極適用於啤酒、飲料、蛋品及乳品業等廣泛的CIP清洗應用。

超高效水垢去除劑可以在啤酒業的CO2最高壓力下作為去水垢劑,使啤酒儲存槽及密閉槽清潔光亮。本產品也可作為一般CIP清洗用的酸性去垢劑及充填頭的浸泡清洗。

在乳品業應用時,包括一般性的去水垢及二階段鹼-酸清洗程式中的酸洗,在乳酪清洗應用上可用來清洗乳酪黴菌,且可用來作噴霧乾燥器的週期性清洗。

使用方法

用於CIP清洗時,建議在溫度20~60℃下,使用濃度0.5~2.5 %的超高效水垢去除劑循環清洗5~15分鐘。
14869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