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管路清洗主劑3
https://www.hagnos.com.tw/ 哈格鍩斯股份有限公司
1

管路清洗主劑

用於殺菌機、管路及桶槽CIP清洗的完整配方型清潔劑,可有效移除蛋白質、油脂及鈣鹽污垢。
規格: 25公斤/桶

用途

管路清洗主劑是一支用於殺菌機、管路及桶槽CIP清洗的配方型清潔劑。管路清洗主劑在回收及不回收使用的CIP清洗系統皆可適用。

特色/優點

  • 高鹼度/高EDTA:有效移除蛋白質及鈣鹽污垢,在硬水水質下亦能有效作用
  • 多用途:可應用於廣泛的清洗用途
  • 導電性液體:適合使用導電度設備自動加料及控制

說明

管路清洗主劑是一支混合鹼液及EDTA的清潔劑,對移除乳品加熱處理設備上的蛋白質及鈣鹽污垢非常有效。管路清洗主劑可用於有硬水困擾的CIP應用上。

管路清洗主劑非常耐硬水,1% 濃度的產品可用於CaCO3濃度高至185 mg/l的硬水中。

管路清洗主劑可使用於HTST設備、殺菌機、管路、桶槽及乾燥機之清洗。

管路清洗主劑的濃度可利用導電度設備監測及控制。

使用方法

依不同應用,使用濃度0.5~3.5% v/v的管路清洗主劑溶液,清洗時間及清洗溫度依CIP條件而定。
1486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