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超高效原位清洗助劑3
https://www.hagnos.com.tw/ 哈格鍩斯股份有限公司
5

超高效原位清洗助劑

含大量螯合劑的清洗助劑,添加於CIP鹼液中,可大幅增加清洗力。

用途

超高效原位清洗助劑是一支含大量螯合劑的清洗助劑,主要添加於CIP鹼液中,可大幅增加CIP鹼液之清洗力。CIP鹼液添加超高效原位清洗助劑後,對於難清洗之設備,如:殺菌機、乾燥器、蒸發器、二重釜及一般桶槽管路CIP清洗,具有很好的清洗效果。

特色/優點

  • 高量螯合劑:對蛋白質及鈣鹽污垢有極佳的清洗力
  • 多用途:可廣泛運用,且可用於所有條件的硬水
  • 低起泡性:適合CIP回收系統重覆使用
  • 導電性液體:適合使用導電度設備自動加料及控制

說明

超高效原位清洗助劑適合添加於CIP清洗之鹼液中。超高效原位清洗助劑含有獨特配方的螯合劑及界面活性劑混合物,構成本產品的高螯合性及低起泡性。本產品適用於所有條件的水硬度,並能降低鹼性清潔劑與污垢作用時所產生的泡沫。超高效原位清洗助劑非常具有經濟效益,因為本產品可於CIP回收系統重覆使用。

使用方法

超高效原位清洗助劑應添加在CIP清洗的鹼液中使用。依污垢程度使用5~10毫升/公升(CIP總水量之0.5~1.0% v/v)濃度的超高效原位清洗助劑。

建議用量:

殺菌機: 0.5~1%

一般管路: 0.5~1%

乾燥器(全脂乳): 1~2%

二重釜: 0.5~1%
1486975